阿甘's:現在暫時只能喇低賽了…
這就是我的生活!
顯示具有
環島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環島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【遊記】2008.02.28~03.09我的單車環島故事02
第一天:新莊~基隆
騎乘時間:5小時34分
騎乘距離:89.9km
平均時速:16km/h
最快時速:42km/h
第一天目標就是設定在基隆。
一早出門,
騎在泰山鄉的路上,我就一直再想:
『
真的出來了...
』
『
真的騎得完嗎?
』
這樣對自己的質疑不斷的跑出來,
但還是不知不覺的騎到了八里那裡,
看到一片遼闊的淡水河,還有關渡大橋,
讓我不斷的想繼續往前。
用雙腳騎出來的美景真是太美好了!!
閱讀更多 »
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【遊記】2008.02.28~03.09我的單車環島故事01
趁著今天沒辦法騎車,
就來講一下我的環島故事好了。
前一陣子都會跟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們一起吃飯,
話題聊一聊總是會談到那時環島的事情。
『我實在沒想到你竟然可以從蘇澳一天就騎到花蓮了,我開車就覺得累了!』
『我們都認為你只是講講,第一天基隆,第二天就會回來了,沒想到竟然騎到宜蘭了...』
『一個人單車環島真的是很不簡單...』
以上大致上是他們的談論過程,
每次這個話題再度炒起來,
就又要說得很了不起一樣,
好像一部傳奇故事一樣...
但現在回想起來這的確是我的傳奇故事,
只不過...這只是開端而已。
閱讀更多 »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