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 寄件者 2011.04.03陽金公路&北海岸單車行 |
為何說毫無暢快下坡感呢?
因為就在辛苦的爬上竹子湖那一帶時,
忽然就起了大霧,伸手不見五指…
本來我就只穿著車內褲還在想幸好穿很短很涼快,
結果到山上實在冷到快靠北!!
路人還一直很納悶的看我…
![]() |
| 寄件者 2011.04.03陽金公路&北海岸單車行 |
| 寄件者 2010.12.18花博!看真花才是王道! |
| 寄件者 2010.11.27林口---喝一杯咖啡,看那山那海那夕陽!徜徉於稻香之間賞古厝! |
| 寄件者 2010.08.28再看一眼‧台北市Series3 |
| 寄件者 2010.06.19桃園壽山巖&忠烈祠~虎頭山環保公園 |
| 寄件者 2010.06.07桃園虎頭山周邊 |
| 寄件者 2010.05.11鳳山---古城殘跡! |
| 寄件者 2010.03.27高雄的故事series 1 |
| 寄件者 2010.03.27高雄的故事series 1 |
| 寄件者 2010.03.27高雄的故事series 1 |
| 寄件者 2010.03.27高雄的故事series 1 |
![]() |
| 寄件者 2010.02.28台北泰山鄉---初心者的爬坡試鍊 |